2014年10月12日星期日

EYE CONCEPT 4D立體飄眉 + 韓式隠型眼線



EYE CONCEPT 4D立體飄眉 + 韓式隱形眼線

多謝大家對 EyeConcept既支持, 很多找我們做眼線的客人都很喜歡我們做的眼線同服務, 因為我們是一個價錢已包括上眼線 (眼睫毛與毛之間) 及內眼線, 不會另外收費. 亦有後期補養服務也是免費的!

之前一直Post 韓式隱型眼線都是大家喜歡的款式, 亦有些客人喜歡超自然款系, 今次Post這個就是超自然眼線作品.

韓式隱形眼線是現時最新技術。所謂隱形眼線做既位置是在眼睫毛與毛之間,另外我地選用顏料是美國製造,好處是安全,持久,不變色。

眼線的粗幼長短是可以因個人喜好獨立設計, 我們會先了解及設計好才開始做眼線.

有興趣既朋友可致電 28332900 或 Whatsapp 92557561 預約一次免費 Consultation既服務。

謝謝~

EyeConcept
Tel:28332900

www.eyeconcepteyebrow.com

Facebook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yeconcepteyebroweyeliner

Blog: http://eyeconcepteyebrow.blogspot.hk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