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10日星期五

<< 改紅藍的立體飄眉 >> EYE CONCEPT 4D立體飄眉 + 韓式隠型眼線




<< 改紅藍的立體飄眉 >>

無論巳掉色, 不自然, 不喜歡的原眉, 全部都可以改造成現時最新最受歡迎的眉型!!

EYE CONCEPT 專業修改紅眉、藍眉, 在4D立體飄眉後變回自然. 能有效遮蓋紅底藍底, 免受激光洗眉之苦及可節省洗眉的金錢.

有好多客人來找我們以前曾經做過眉, 但都巳掉色, 只留下一些已變藍及紅色的底色.
大多這些問題都可以做飄眉遮蓋及改善, 回復自然.

Eye Concept
Tel: 28332900

銅鑼灣駱克道448號大觀樓3樓



www.eyeconcepteyebrow.com

Facebook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yeconcepteyebroweyeliner

#EyeConcept, #JsBeauty, #4D立體飄眉, #韓式隠型眼線, #飄眉香港, #學飄眉香港, #飄眉價錢, #修眉服務, #修眉推介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